肾虚菇

[原乙]仙灵之庭

#妹是个金发墨瞳的人,很敏感,很爱把事情藏在心底

#刀

#达达利亚ⅹ你

#妹有点呆但是个死变态,算是个毒舌,可能会有点心狠手辣毕竟千年来很寂寞

#妹的年龄是个未知数,连她自己都不知道,实力也一样,毕竟原初的,设定上就连天理也只能对她降下神罚才能压制住

#你=仙灵≠荧or空

#可能会ooc


  古时,有一处无人之庭,那里是唯一仙灵的家园,那名仙灵少女睁开双眼便看见一位白发女子浮在空中,女子称自己为【天理】她为仙灵降下神谕。

   “仙灵啊,我祝福你的高歌能带来生机,但凡是应有代价。你的心脏就是大地,此世只为大地,尘世跳动,你的【心】不为人而跳动,这是你我的【契约】。若违反,你将会是一具空壳......”说是神谕,不如说是【神罚】。“我是能换个平安的种子”是她唯一的工作,她没有【心】,她的【心】是一颗种子

    这千百万年来有无数仙灵诞生,无数具空壳落入【提瓦特】。

提瓦特?

仙灵不知道

但她知道,提瓦特一定是一片美丽的大陆

最后只剩下原初的仙灵在守着一方天地

一切转折只是一位男子的突然闯入,打破平静

迟来的初遇

仙灵赤脚行走于草地,感受大地的炽热,走兽趴在草地上等待着仙灵的抚摸,鸟儿停在枝杈上高歌。此时狼群像发疯似的奔向某一处,血腥味弥漫

仙灵寻着味道看见浑身是血的男人躺在草地上

摇曳的花草被血色染红,他橙色的发上全是鲜血

仙灵看着伤势很重的人眼睛亮了起来,这千年来,她从未见过一个活人,对于此时此刻的她来说是无比兴奋的


身为仙灵的你利用自己千百年来未用的力量轻而易举的救活了他,眼下只等他醒了


陌生人

陌生的男人睁开双眼,便看见一双墨色的瞳孔

他一惊,想用水刃来抵挡开来,但他自己却动也动不了只能束手无策

“你,是谁?为何来此?为何名?属所国?”你冷漠的声音散开,周围的鸟兽一惊,便四散开来

男子被这四连问一蒙便知眼前就为女子对他而言并无任何有害

“那你是谁?”

“我叫,娜伊莎,所属仙灵之庭,原初仙灵”

男子被你的身份吓到,神灵他都见过,就连神灵还用着他的钱,而如今眼前的大人物他确实没见过,很快他冷静下来,深渊的眸子重新盯着你

“我叫达达利亚,愚人众执行官第十一席代号【公子】,至冬国人冰之女皇的下属”他威严的说出了这句话但首先得忽略掉他躺在地上还为一个人不,仙灵压的起不来

“不,你在说谎,你叫阿贾克斯”你一语就戳破了他的“谎言″但你的心思并不在这,而是那所谓的冰之女皇

“冰之女皇是谁?”你把那位叫做阿贾克斯的男子拎了起来

阿贾克斯并不意外,毕竟一个未出仙灵之庭千年的仙灵不知道外面的事情很正常,他一一讲了起来

“冰之女皇是如今的七神之一”

“七神,是天理做的吧,他选了七位执政者,哦,应该是【维系者】选的”阿贾克斯惊呆了,他并不知道天理是谁,维系者又是谁,一个未知万物的仙灵,竟能知道这些

他盯着少女白皙的皮肤,渐渐幻化出水刃,

他一刀下来却被轻轻挡住

凶兽在怒吼,狼群也在虎视眈眈的盯着他,在黑暗的背后的一群他从未见过的魔兽再把他当成晚餐

但他却又一次震惊了,眼前瘦小的你竟能亲手挡住他的攻击,他越发兴奋了,你提醒到

“你杀不死我,也伤不了我,注意点吧,时机未道你还出不去,杀了我你可就真的出不去了~”你玩味的盯着少年拉着他的手走向你的屋子


林中小屋

你的屋子位于森林的中间,那里阳光很好,能听见小鸟婉转的歌唱,溪水的奔流,那是你与曾经的友人所创造的

阿贾克斯看着林中小屋皱了皱眉,低下头盯着你,你并不知道,你推开房门里面的区域极为空旷

那里简直像是一整个至冬宫般大

你熟练地坐在小凳上翻开一本书籍,勾勾手指示意阿贾克斯过来

‘她要干什么?不会要作掉我吧?呵,真有趣这人...不可信’他做好准备走到你身边,望向书面,他瞪大双眼

书面上赫然出现他的弟弟托克在和东妮娅冰钓的画面,看到这里你解释

“这本书籍记录了世间种种,契约,命运和出生哦,对了关于爱情也刻写在了这上面,你看那个托克就是你弟弟吧...”说到这阿贾克斯才知道你为什么从外出过天地却知道外面的种种

咕噜~

两人一时陷入了尴尬,还是阿贾克斯率先发出的声

“仙灵大...人,那个我先去...捕点猎...”显然他对大人这个字貌似很尴尬

“不用,叫我娜伊莎既可,或像你叫别人那样称我为『小姐』,但~你不用捕猎” 说完你手一挥桌面上便出现佳肴,你示意他坐下吃饭,他很乖,很听你的话(其实是身份压制)再饱餐一顿后你给他准备房间,你把曾经友人的房间借住给了他

“感激不尽!大...人,不...小姐”他双手和十对你表示感谢,你挥了挥手

“我有个愿望,不知当讲不当讲”

“可以!讲吧,小姐!”他兴奋的听着你的愿望

“下一次的时间点是在一个月后,我一直都没有办法出去,希望你能带我出去,我想看看......提瓦特...”你笑了笑便往自己的房间走

“今晚好梦,先生”你笑了笑边关上门 ,你不知道的是对方的脸红了,心在狂跳

迟来的机会

你说的下个月会来一次机会,但那机会并不顺利,你与阿贾克斯来到山顶,漩涡便在此开启

他盯着那巨大的漩涡并没有显露出恐惧,而是更加兴奋,他不知道漩涡里有多大的危险,但这种危险才是他所向往的

“帮我”

你发话了,说完便拉着阿贾克斯的手,被女性拉手他从未如此失态过,他总是和各种女性打交道,女士、雷莹……心 都未曾跳过,但这次是例外

你放出了自己的血,在看见你手臂流血的刹那阿贾克斯慌了,他想拦住你,但他连身子都不能动,开始能看见你的血一点点滴到地上,你开始碎碎念便把手抬到空中,对着漩涡写了不知道什么字漩涡开始扩大同时吸力也更强了,阿贾克斯显然有些站不住

“先生...抓好我的手”趁阿贾克斯没有听懂这句话一便腾空而起跳向旋涡,你用自己的力量扶好了阿贾克斯你们飞在旋涡之中

空间开始扭曲,你们急速下垂力量开始慢慢消失你们掉了下去

“初来”提瓦特

你们重重摔到了地上,刚抬眼边看见满地狼藉,无数个岩枪在地上砸出大洞,断臂,尸体都在身边你们并肩站着,阿贾克斯开口疑问?

“这里不是提瓦特?怎么会变成这样”

 你接下来的一段话打破了他的幻想,只见你翻开书籍原本和蔼的画面变得恐怖血腥起来

——三千五百年前,此是魔神战争之刻

“这里正是提瓦特,但是,魔神战争”听到战争两字,阿贾克斯变得兴奋起来

“争斗?!”他的眼睛亮了起来‘啪’地一声,你对他的头狠狠一拍提醒到

“魔神战争不是儿戏,你又没参加过,那时你们的冰之女皇都没成立呢,我真想把你的脑袋撬开看看里面装了什么东西”你嘲笑到,身份的压制,他不得反抗

你和他边走边聊,聊的是什么?今后提瓦特的点点滴滴,魔神战争的注意事项,反正什么都说

此时两个岩枪框框砸了过来,阿贾克斯先一步跳开了,而反应迟钝的你盯的那两个岩枪砸过来

“小姐!”阿贾克斯率先发声,但下一幕他便看见了你挡住了两个岩枪,并把他们轻轻的放在地上,为什么轻轻的?哦,因为太重会砸个大窟窿

一抬头看清那人的样貌,同时阿贾克斯也惊呆了

“钟...钟离先...”你上前一步捂住他的嘴提醒到

“你被吓坏了吗,被吓傻了?要不帮你敲敲,那人是摩拉克斯,不是钟离,是全,盛,时,期的摩拉克斯啊”你表示等一下要帮他治理一下脑子,回过头摩拉克斯早已向你们走近

摩拉克斯盯着你,冷冷的开口“你是谁”

你笑了笑拍了拍他的肩膀

“哎呀,年轻人不要这么生气吗,面对我这个老太婆框框砸两枪,打人之前要先确定一下身份,要是伤及无辜可就完了呢”你如此豪迈的语言吓呆了你对面的甘雨和众仙人,你问我魈在干嘛,哦,我看到了 ,他在对准仙灵做示范,准备投一次最快最准的枪

众人不解帝居为什么不动?帝君也在懵b,眼前这个少女看上去很瘦弱,但她拍下来的却是最疼的,并且读懂了她脸上的威胁,风被刺破,和璞鸢向她的头驶来,然后甘雨便看着你稳稳的接住了,然后“送”给了魈

“摩拉克斯大人的下属貌似还管教不好...”你冷冷的说着便松开了放在他肩膀上的手,在放下的一刹那,摩拉克斯才感到了松懈

你转头看见阿贾克斯说“达达利亚,走吧”你叫出了他的代号,毕竟保险起见

“且慢,您是哪位魔神?”甘雨及众仙人出口

你笑了笑回答到

“在下并未魔神”

“那您是普通人?但普通人不可能有这么大的力气把我困住”摩拉克斯盯着你,犀利的眼神像是能把你刺穿

“不,在下名为娜伊莎,所属第一王座【天理】大人的下属,原初仙灵现居仙灵之庭,恰逢漩涡开启之日与友人来提瓦特 ,但途中漩涡空间扭曲才来此”你的一番话始众人愣住,和达达利亚第一次见你的身份一样震惊,本来对你有丝疑惑,但这次也不得不相信,毕竟你能让帝君都不能动,更不用说摩拉克斯他本人了

摩拉克斯知道天理这一人物,算得上是他的上司吧,更何况原初仙灵这种力量强悍的生物竟活在这世上,但仔细一想漩涡空间扭曲,时间倒退,那么他们生活在【未来】

仙人们也注意到这一点

“仙灵大人,这么说你们那里的时间线是未来?”首先开口的是留云借风真君,你不紧不慢的回答

“不错,放心未来的璃月国泰民安,摩拉克斯也已经稳居岩神之位,但只可惜...帝也未逃离磨损,陨落了”你故作悲哀的回答,但无一时刻都在给摩拉克斯使眼色,摩拉克斯也不瞎当然看见你的暗示,他读懂了‘放心,璃月好着呢,你并没有陨落一直在尘世闲游’达达利亚看着你给摩拉克斯使眼色,有种想上去揍摩拉克斯一顿的想法,但他压制下来了

“帝君大人怎么会...!” 魈一脸怒气的看着你,也只能摊摊手表示:我很无辜,我什么都不知道,我只是在陈述事实。摩拉克斯拦下了他

“魈,磨损是必不可少的,在这千百年中我不能一直护着璃月民众,有时候也需要人自己的力量”摩拉克斯安抚了魈,更想请你和达达利亚安住在他们的乐土,这种好事当然占了下来

一路上达达利亚一直不说话,你明显感觉到达达利亚在生气,但你不明白

鸭头吃醋,鸭头生气,鸭头不说

最终的错过

自由流向的风吹起你的金发,发丝飘起,又落下,晚霞映照着你的半边脸你温柔地笑着,墨色的瞳孔倒映着的寂寞,深渊也随之消失,留下的只有一片笑意

达达利亚望着你,不由的脸红

好美,这是他只能想到的词,大脑一片空白,要是涂上颜色加上照片, 那么大脑只有你与他的点点滴滴

他有一瞬间的想法,你像是一个珍宝,只属于他的珍宝,他想像藏一跟羽毛一样把你偷偷藏起来,不让任何人发现,只属于他。他摇了摇头,把这些想法抛之脑后,他很清楚你与他的身份,他不过是一个小小的执行官,而你却是一个强大的仙灵,你与自已从未有过可能



你又何尝不是

他强建地体魄,1米8高的身高,会说又能打,声音直戳着自己

晚霞照着他发笑的脸旁,深渊的眸子像是重新泛起光茫,他的眸子不知倒映着是谁的身影,你有一种错觉

想手刃了那个倒映在达达利亚眸子里的那个家伙

每当这个想法冒出,你总会把它拍掉,自己的身份高贵,两人身份悬殊,从未有过可能,从未有过在一起的可能,况且

你身上的【枷锁】

在遇到达达利亚之前你总是觉得天理再说废话,自己的身份高贵,怎么会向凡人动心

但遇到达达利亚之后你无时无刻都想解开这枷锁,但那枷锁是什么?是契约,一个无法回转的契约,你多想让自己让穿梭时间的能力,回到【创生】的那一天,但一切都晚了

食言者当受食岩之罚

即使身份再高贵,也不能不重视契约

你一直压制着自己的心,不让他冲破枷锁,但越是压制就越想冲破


你们像是沉浸于深渊的人

你们享受黑暗

但有一天,一束光明从你们的身边照了下来

那束光明便是对方

你们很怕失去对方

害怕说出自己的想法,会连朋友都做不了

就这样无限制的循环

一直下去,一直下去

不往前一步,就会失去她,得不到他

你们都是这样想的

但现实不如人意,你们一句话都没说

光明一直照着深渊,但不像以前那般强烈,深渊回绝了光明

光明也尝试回避深渊

在一起?不可能的

你们都视自己为深渊之物

都视对方为光明,为黎明

想伸手抓住那遥不可及的光明到最后却只是缩下了手,光明,不可玷污

谁都没有迈出那一步

最终

终是错过了

隐忍

既达达利亚发现了自己的心意,便对你回避

你也一样

甘雨也来劝过你

“大人......”她坐在你的对面,握着你的手

“叫我娜伊莎就行”你盯着她,她开始滔滔不绝的讲

“大......娜伊莎!既然你喜欢他为何不说出口?”你听着她的话愣了愣,笑着摸摸她的头说出了契约


当你说完契约之时对上了甘雨震惊的瞳孔,甘雨蹭的站了起来难以置信的说“契,契约!怪不得呢,要不我跟他说一下”你拉着甘雨坐在石凳上,笑着

“呵呵,不用”

“小甘雨,你我同为长命之人,应该都懂得生命这一概念,像我们这些人生命很长,他们呢的上是我们生命的过客,我们会遗忘他。但达达利亚那些人就不一样了,他们的生命只有一辈子,会老会死而我们不一样啊,我们有着长命百岁,不变容颜。达达利亚的一生很短暂他不能只为我而停留,他应该托付给最好的人,能相伴一生的人”听完你的话,甘雨沉默了,这些她当然都懂,但她只能服你,契约在身她也不好打破

甘雨离开了,你坐在石凳上发呆,你望着晴朗的天空感叹着“貌似,我和阿贾克斯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也是这种天气”



达达利亚那里也是一样,魈来劝过他

“达达利亚,既然你心悦于她,为何不告诉她”魈抱胸靠着门,盯着达达利亚

只见他笑着说“身份悬殊啊,我不过是女皇手下的一个小小的执行官,而她呢,身份比女皇还要特殊,我的生命短暂,对她而言不过一瞬。这从哪看都没有可能吧”他自嘲的笑着

魈无奈只能xin走,报告给各位真君

听到两方消息的真君都无奈,唯独留云借风真君很生气她直接表示想把两人的脑袋敲开,再把心里的想法一股脑全到出来

为了让你们两个相遇留云借风真君是想尽了办法,数个想法都给你们两个抛走,借着她当场拿着棍子想找你们,但都被拦了下来

最终她想出了个鬼点子

借对方的名义,邀对方出来

对方还真出来了,你排列了无数次的对话达达利亚也是

但千言万语只化成了“嗨,有事吗”谁都没有迈向一步

听到答案的留云借风真君听说把一处山地当做发泄点,砸了个大窟窿,当事的两人很疑惑

就这样在一次次的隐忍中平安无事了

灾难

这天,你想单独找达达利亚聊聊,来到达达利亚的住处却发现他并不在家,你问了众仙人,就连岩王帝君也问了,马克修斯,璃月民众,你差不多都问了个遍,但都没有他的综影

你表示这辈子都没有那么慌张过

一天

两天

三天

时间一点点的过去,你消耗了自己很大的力量,需要时间补充

在众仙人的劝说下你才同意休息,在休息没几天便有不知名的强大魔神开始攻击璃月,你也做好了准备,在大战当天你看见了达达利亚,他的瞳孔里没有了光,举起双刃对准魔物,随时准备进攻

在这之前你去问了达达利亚,他说他变强了

他说他去了深渊,重新领教了他的师傅,你问他为什么?他笑着说“我得不断变强了,成为强大的执行官”然后才有能力保护你。最后那句话他没有说出口

大战打响

有你这位强大的仙灵保护,击拜那个魔神成为了很简单的事情,但

战争很残酷啊,断臂残骸布满脚下

一个巨大,凶狠的魔物倒下,背后是好几个,甚至十几个千岩军的尸体

一个个千岩军的尸体倒下,一个个魔物逐渐变少,最终寥寥无几,只剩魔神

但那魔神也极为阴险狡诈,在死之前

他选择了自爆

最大的冲击波对于这些仙人与魔神来说只是等一等就行了,但对于普通人来说是致命的

你用自身的力量化作屏障,挡住了那些余波,但还有不少的千岩军被波及到

这是你第一次战斗,也是最后一次

战争结束了,我们胜利了,不

我们输了

许多千岩军倒下了,他们成了烈士

他们不是千岩军

他们可能是一个即将成为父亲的人

可能是一个丈夫

可能是一个母亲用生命所保护的孩子

可能会有一个弟弟妹妹在等着他回家讲他保家卫国的故事

我们赢了,但又输了

我们赢得了这场战争

输掉了同伴,家人,以及爱人


你穿过尸体,不停地寻找着达达利亚

回应你的

是他早已伤痕累累的身体,还有心跳是他唯一活着的标志

你看着他,哭了,唯二流了眼泪

第一次是友人成为空壳

第二次是为了他

你输了,食言者当受食岩之法,你违背了与天理的契约,你抱着达达利亚,解开了枷锁

“帝君”

“我知道你很难过...但这是必不可少的”帝君听着你的话不经急躁起来

“杀了我”

“你说什么!”帝君他听懂了,他也明白了,你违背了契约,你动心了

“我的心是种子”

“我将重启这个世界”

“让他回到自己所属的时代”

“食言者当受食岩之法,我将领罚,战友”帝君一愣,这是你第一次叫他战友,也是最后一次了,身为岩王帝君,他也不能违背契约,最终他背过身,对,你下达了处决,众仙心知肚明

帝君死过两个战友,皆是女子

第一个尘之魔神归钟,死于战争之中

第二个原初仙灵,因为被违背契约死在自己的手中

也不知道他要愧疚多少时间

你好,再见,后是长眠

你死于违背契约

在最后一直说了一句话

“这次是真的再见了,阿贾克斯,我的先生”



——————————————完结


本文6600+字

第一次写这么多,草稿是在摸鱼的时候的

有彩蛋

君菌cd

不喜勿喷

是从半次元搬运到老福特的

都是自己的号




  

评论(3)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