肾虚菇

诗章·风旅 贰

女主头发是米色的,瞳孔是琥珀色的 女主梦里与自己特别相似的女人叫西特莉安,是温迪在用友人的相貌中结识的少女,与温迪相爱,当时的关系是朋友之上,恋人未满的关系,但是最后却死在了异国的旅途上

#你≠荧or空


#温迪ⅹ你


                       初次见面


7.

刚在下午醒来的你特别的累

自己梦中是什么东西自己也不知道

 只能把乱成一团的头发梳下来懒悠悠的走向窗台

你看到了一个红色的女孩儿到处贴着纸张

“你好”

“啊,哦!你好,我是侦查骑士安柏”

安柏?从柯莱口中听过

“你在...贴什么?”

你向安柏提出疑问

“寻人启事,我们在寻找荣誉骑士的哥哥”

说完安柏还送了一张寻人启事便走开了

“有缘再见,xx”

你看着手中的寻人启事『寻找失踪少年,愿有心人积极提供信息与帮助,金发异服,联系安柏』说完你便把它揉成一团丢进了抽屉里

8.

你看着沉甸甸的钱袋

钱快没了,你准备去打工

猫尾酒馆,天使的馈赠,反正有钱的你全都参加


但你今天遇到了个奇葩

穿着一身绿

但长得特别好看,好奶!你自己真想去好好揉他的脸,但看这样子至少是个少年还是未成年


所以这得判个几年?

头上别着一朵塞西利亚,但他真的好好看!

但这人非得跑别人房顶上,现在很懵

不得已你去问了还在边笑边调酒的迪奥娜

“猫...呃,迪奥娜!房顶上那个一身绿的家伙是谁?”

“哦,他吗?他叫温迪,是个吟游诗人,前几天帮我们招揽业绩,不过因为对猫过敏,所以才站在房顶”

迪奥娜傲娇的调料台了台下巴小声的嘟囔着

“反正他也挺讨厌的...喝酒!为什么蒙德城的人都那么喜欢喝酒...我迟早要搞垮蒙德酒业”

你看着疯狂调酒的迪奥娜只能微笑,默默的在旁边调着风花酒

9.

在酒馆累了一天的你拖着疲惫的身子回了家

而那个叫温...温迪的家伙慢慢的飞下了楼

你这才看清了他风系神之眼,他长得很像梦中的那个人

但是吗,有些人长得一样罢了

等那个吟游诗人下来时,你下意识的盯着他的眼睛,他的眼睛像是翡翠一样,宝石?

同时温迪下来时也一怔,看着你那琥珀色的眼睛

“西特......啊...你好,我叫温迪”

“嗯!呃我是xx,猫尾酒馆的临时工,你还有事吗?没事我就走了,明早再见”

“诶,好的,明早再见~!”

温迪看着你渐行渐远的背景小声的说

“看,这不还在吗...”说完温迪垂下眸子转过身,向风起地走去

10.

这一晚上你没有做到奇怪的梦

凌晨5点你就醒了,蒙德却并不安静,酒馆的吵闹声,和打铁的声音让你无法再次入眠


啧,真烦


要不去喝几杯?

走~啊!


你一开门吧台前面的两人就成了鲜明对比,酒保是一个身材高挑的男人,鲜红的低马尾,还有那垂下的眸子,真不愧是蒙德人,太帅了!!!


另一个你就尴尬住了,是晚上的那位全身绿的少年,他趴在柜台上,还高举着酒,他像是意识到了什么往后转,正好对上了你琥珀色的眼眸


“诶,是xx没想到你也来酒馆”

完蛋,尴尬了


你选择小心翼翼的往前走在柜台前选了个位置坐下

“那...那个,给我来杯蒲公英酒......”你的声音越来越小,颤音不断发出,你祈祷着酒保不要听见

“抱歉...”

“诶...哎...!”你听见酒保说了声抱歉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办

“我们不向未成年发放酒饮......”

闻言,你抬头正好对上了那赤红的双瞳

现在好了,你连头都敢不敢抬

“我...成年了,21岁”

“稍等......”冰冷的声音响起,你悬着的心终于落了下来


11.

蒲公英洒端到了你的面前,你跟小舔了一口,旁边的人就叫了你

“ⅹx,你刚来这没几天,大致想点这里的人与点可以吗?可以吗可以吗?!”你看着温迪那张脸,他眨巴眨巴着眼,看起来很可爱,你经不住诱惑,点了点头


“现任掌控权在西风骑士团的代理团长琴手上,代理团长曾经是副团长,但是大团长法尔加带着80%的精英骑士出征,所以琴就顺理成章了,成了代理团长,剩下20%留在蒙德,守卫”你看着问题拖着腮,在旁边卖力的讲着你不经想到了那位少女安柏


“诶~!XX你有在听吗~?”你回过神来,看着问题那翠绿的瞳孔说了声


“温迪,你喜欢什么?”你这猝不及防的话语打断了温迪,温迪先是沉默一番就开了口


“嗯!我吗?我喜欢风 ,喝酒,要是这个世界上有风酿的酒就好了,对了,还有苹果,那一一你呢”温迪说完自己的就开始让你介绍介绍,这下换你沉默了


“嘶,我啊。”

“什么都喜欢,要说最喜欢的,应该是奶茶吧”你笑了笑看着温迪,他变得越来越像梦中的男孩,那天已经亮了,你马上得去猫尾酒馆打工了,只能匆匆付钱,与温迪道别跑去了酒馆


“所以,吟游诗人,你这次还是准备卖唱付钱吗?”


“哎呀,卢姥爷还是这么懂我,嘿嘿”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