肾虚菇

诗章·风旅 壹




#温迪ⅹ你


#糖罐子,就那么一瞬间的刀

#不过只是第一集而已


1.

你叫ⅹⅹ,正经须弥人

在你16岁那一天你得到了草系神之眼

秉持着不干正事自由的心去了象征于[自由]的国度蒙德


其实是柯莱推荐你去的

原本想带着她一起但是提纳里师傅不让

2.

“这里,就是所谓的蒙德”你走过清泉镇


看到了一抹金发

“旅行者!你等等我a...等等,前面...有个人”你看到了一个会飞的小精灵向你飞来


“诶,蒙德竟然会生产小精灵?看来柯莱说的没错,蒙德真是厉害”

“你说谁小精灵,我叫派蒙”你望着眼前的叫做派蒙的小精灵气到跺脚

“抱...抱歉,她是派蒙我旅行中的伙伴,我叫做荧”金发少女赶忙跑来尴尬的报上名字

“ⅹⅹ,我是从须弥来的”你尴尬的笑了笑并挥挥手往蒙德城走去


3.

“您好,请停一下,小姐”蒙德城大门的守卫拦住了你,向你咨询


“姓名”

“ⅹⅹ”

“年龄”

“21”

“国度”

“须弥人”你冷淡的交完一切便向蒙德城内走去

“祝您旅行的愉快,陌生而可敬的旅人”劳伦斯向你鞠了个躬变转身继续看大门

4.

眼前的景象不禁让你瞪到了双眼


蒙德的夜晚很美

一时感觉须弥的主城都比不上

卖水果的少年在与一旁的女子讲价


铁匠铺的打铁声音在耳边回荡


更多的还是酒馆传来的声音


你什么也没想,毕竟都快11点了得先找个房子住下吧

令你感觉奇怪的是凯瑟琳一个雷打不动的站在柜台前,算了 毕竟在须弥她也是这样

你漫步走上前凯瑟琳并没有很惊讶而是说了最习惯的那句话

“向着星辰与深渊,欢迎来到冒险家协会

xⅹ小姐,你是要加入...”

“抱歉,我只是想找个房子住,是否还有剩余”

“啊,倒是有一个,一个月3万摩拉,若你不建议...”

“我住了,房子主人在哪?我去签个契约”你摊了摊手便去找房子的主人

签完合同你也把行李放下睡觉

如此简单


收拾?


想得美,明早再收拾


5.

你模糊的梦到

“巴巴托斯”

“嗯?!”

“巴巴托斯...”

“我在,我的勇者”

少女在与一位少年相谈

场景开始了转换

风墙碎裂,你看到锋利的长箭刺穿天空


人们高呼着胜利,高呼着死去之人的亡魂


长箭弯曲


亲人拥抱,相爱之人哭泣,人魂悲泣


长箭向下坠落


众人仰望天穿,泪痕消失殆尽,他们伸出双手抚摸着蓝天,抚摸着自由,抚摸着飞鸟,抚摸着风神将带来的欢乐


长箭刺入胸怀


人们惊恐,风神整个身子都在颤抖,少年倒入身后之人的怀中笑着

“我看到蓝天了,不过以后可能不能和你一看,那么...”

“像飞鸟那样”

“代我飞到高天之上...”

场面切换

你这才看清那位少女的脸

与你长得像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

发丝随着风而凌乱


眼前少年的模样模糊不清

你只能盯着那双翠绿的双眼你想夸赞几句,喉咙怕是被堵了吧...说不出来,不过,挺美的

“巴巴托斯”

“怎么了呢?”

“我终将逝去,你能活很久百年,千年,而我只不过一瞬”

“嘘...听,风说”

我,爱你

6.

你从床上坐起,枕边湿了


闹钟的时间在15:00点

穿着平时的衣裳你推开了门

不知为何


你闻到了

风中有苹果的味道

掺杂着塞西利亚花的香味

这可是旅游第一天,就已经过去半天了,剩下的时间真的是,一刻都不能停


1000+

就那么一段的刀子,我也忘了那名微风少年说的是啥了就只记得一句

“代我飞到高天之上”

我可是温迪单推人

常常因为在问题视频的评论区里不够变态而显得格格不入

经历了我经过了一个小时的改编

诶嘿














评论(4)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